close

鬧鐘一響,指針指著七點半,微瞇著眼,側起身,呆坐在床上...

我,一樣不想面對那、一、群、人...

腦中嗡嗡作響,天使與惡魔不斷地交戰,

惡魔大聲朝著天使說:「弄死他們!弄回去!何必這樣隱忍著!他們有考慮過你的感受嗎?」

天使跪著不斷地哭:「如果我報復他們,那我與他們的惡劣行為有何不同?」

惡魔:「不這樣讓他們知道你的厲害,他們是不會罷手的!」

---------

「傑克森!傑克森!起床了!不要再遲到了!」媽媽朝著二樓大聲斯吼著,那震撼聲抹掉了傑克森的猶疑及睡意,

傑克森告訴自己,今天,對,就是今天,絕對不能再讓那些人再度踐踏他的自尊心,他,要讓他們明白,他是可以做到的!!

---------

(浴室鏡子前)

傑克森看著鏡中的自己,拿起髮油,梳理好他那一頭銀灰色的短髮,整理好儀容,今天,他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傑克森。

---------

(布朗中學)

走近校門,傑克森不如以往,他踏著輕鬆地步伐,嘴裡哼著小調,逢人便打聲招呼,自信的笑容及禮節是他給予自己的開場白。

一進到教室,傑克森的臉,垮了......

白板上寫著斗大的字眼,簡短的那幾個字,深深地刺傷了他,上面寫著:傑克森是個沒有爸爸的小孩!傑克森是個雜種!髒透了!

(砰!)傑克森的心不斷地瓦解,全班的同學全都看向了他,教室角落中的大姊頭,口中嚼著口香糖,翹著二郎腿,靜靜地看著傑克森,眼神透漏著挑釁。

惡魔鼓起了腮幫子,氣呼呼地說:「打!直接打回去阿!」

天使:「忍!絕對要忍住!反擊了,就輸了!!反擊只贏在力氣,我們要用氣度贏回我們的面子!!!!」

傑克森重拾笑臉,默默地走向白板,拿起白板筆,寫著:謝謝你們,讓我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被你們討厭。

接著,傑克森走向大姊頭,伸出了手,說道:「以後請好好指教,如果以後有什麼需要我改進的地方,告訴我,我願意為了我們的友誼,做改變,做奮鬥。」

大姊頭愣住了,他不可置信地看著傑克森,這是自從他們倆人決裂後,第一次這麼近且平靜地與他說話,第一次感受到那種想回復友誼的那種渴望,

卻在傑克森那幾句話中漸漸地瓦解,顫抖著問說:「為什麼?為什麼?你為什麼不直接回罵我?為什麼不直接告訴老師?為什麼?......」接著,滾燙地淚水滑落了雙頰,

心中那股悔恨、歉意、鬱悶全傾洩而出......

傑克森上前擁抱大姊頭,班上的同學有人開始拍手,一個、兩個、三個......

---------

---------

*有的時候就是因為彼此太過於在意對方,希望對方為了自己做改變,使用一些對方無法接受的舉動,內心的渴望只能不斷地放置在潛意識內,任由夢神盡情發揮。

arrow
arrow

    愛斯特的藝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